搜索新闻

Ecler“艺格”培训独家总代理——凤凰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30 作者:佚名

    来自凤凰独家总代理品牌西班牙Ecler“艺格”的销售工程师Josep Capdevila先生,于2008年10月16日至10月21日近七天在广州为凤凰团队作了细致的面对面的Ecler产品知识培训及互动沟通,其中包括刚向欧洲市场推广的AMIC24 2进/4出数字音箱控制器,EDRIVE600 2进/6出数字音箱控制器以及Ecler明年的新产品研发生产及推广计划。

    从1965年开始,Ecler拥有40多年优质的音响技术研发及生产,营销经验,目前Ecler在西班牙工厂拥有70多名高素质员工及完整领先的研发,生产,检测,仓储设施,以可靠,稳定,全面的优质产品畅销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欧洲最著名最可靠和最具活力的国际音响品牌之一。Ecler“艺格”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扩声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前置放大器,调音台,功放,音箱,数字音箱控制器及控制软件,外置音量遥控装置,均衡器,专业DJ设备及相应的音箱吊挂件等。

    凤凰已于今年正式全面启动西班牙Ecler“艺格”所有产品的中国销售渠道网络建设,主要集中于为多功能厅,会议室,电教室,酒店,展览中心,机场和车站等交通场所,体育场馆,咖啡厅,饭店,主题公园,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广场,博物馆,酒吧,KTV及小型流动演出等场所提供系统化的扩声解决方案,设备及技术服务支持。Josep的这次培训只是凤凰整个Ecler营销计划的一部分,凤凰同时加大了对Ecler产品库存,产品资料翻译及整合等,更多的推广举措正在实施中,这最终将受惠于凤凰的合作客户及Ecler终端用户。

    凤凰团队通过这样每年例行的厂家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对Ecler产品性能,应用及欧洲品质标准的理解。Josep先生表示,这样的培训会不断增加及完善,同时,他也可通过这样的培训沟通从凤凰了解到中国市场对产品使用及开发的及时反馈和要求,从而传达到西班牙Ecler“艺格”总部完善他们的产品研发计划,满足中国市场的竞争及使用要求。

 标签:Ecler艺格凤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