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伊比利亚最大的水疗中心 | 西班牙Ecler(艺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伊比利亚最大的水疗中心 | 西班牙Ecler(艺格)

    Grande Hotel Thermas是伊比利亚半岛最大的水疗胜地,旨在通过音频系统的现代化来提高客人的体验,拥有一个世纪的历史(自1919年以来),依偎在一个由雄伟的塞拉斯Verdejantes和Vouga河的魅力所包围的优越环境中。

    酒店需要一个音频系统,以补充其独特的氛围,并为各个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控制。

    Grande Hotel Thermas 通过采用 Ecler 产品,在实现其声音体验现代化方面取得了飞跃。全面而尖端的音响系统的实施提高了整个机构的环境质量,从休闲露台再到豪华客房。

    解决方案

    Ecler 设计的解决方案包含各种精心挑选的组件,以满足酒店的特定需求。包括两分频防水音箱eMOTUS5OD与eMOTUS8OD ,以及吸顶扬声器 VIC6。

    设备战略性地放置在露台、按摩区、游泳池、体育馆和房间等关键区域,为整个场所提供统一和高质量的声音覆盖。

    为确保最佳系统性能,安装了各种型号的放大器,例如 eHSA4-60、eHSA4-150 和 eHSA4-500。这些功放提供必要的功率来驱动安装在整个酒店的音箱,确保为客人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音频系统的管理因各种先进产品的加入而优化,包括数字区域集线器HUB1616,用于选择音源,可提供调节电平或均衡的eMCONTROL1壁装面板,以及WPaBT蓝牙信号接收面板,使酒店员工能够轻松控制所有区域的音频播放,确保高效无缝的管理。

    对于音乐播放,已安装 PLAYER ONE 播放器,紧凑型设备提供来自本地存储设备(USB/MicroSD)、互联网流媒体(在线广播等)和数字媒体交换(DLNA、Airplay)的内容播放。

    为了方便客人和员工进行有效的沟通,加入了eMPAGE寻呼设备,该设备允许通过酒店的音响系统发送重要信息或公告,确保在任何时候都清晰而全面的沟通。

    Ecler 的加入使 Grande Hotel Thermas 能够显着改善客人的听觉体验。凭借最先进的音频系统,在酒店的所有区域提供卓越的音质,并为员工提供简单高效的控制,酒店重申其承诺,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接待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