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旧工业风格的音乐酒吧 | 西班牙Ecler(艺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你踏入Proeflokaal De Kompaen的那一刻起,时光似乎回到了过去。

    从天花板上的旧站钟到温内克酿酒厂的旧蒸馏设备,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在呼吸着现在已经腐朽的罗森达尔工业。

    例如,坐在一张记录各种旧照片和物品的普通桌子旁,亦或者坐在其中一个特色休息室里,都可以一边享用美酒,一边在旧的黑白电视上看到 1956 年的 Vliettocht。

    这一切的目的是将一段罗森达尔的历史带回这座城市,让大家重温它。

    Ecler的解决方案 |

    为这个全新的空间提供完整的音响系统。

    这套系统不仅要适合播放背景音乐,而且还要有足够的功率,能够马上开始一场派对。

    将Ecler ARQIS205i扬声器与eMOTUS系列相结合,在整个商店中实现均衡的声音分布。

    通过一个Ecler Net Manager实现轻松控制,WPNETTOUCH用户控制面板来进行自定义设计。

    “通过使用Ecler的音频设备,我们能够实现最佳的音质,并结合产品的操作简便性,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走进旧工业风格的音乐酒吧 | 西班牙Ecler(艺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