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cler艺格和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强强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7 作者:佚名
    2009年3月19日,世界顶尖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蒙卡利尔乔治亚罗总部举行Ecler“艺格”新系列VERSO系列和AUDEO系列产品发布会。这两个全新系列音箱由这两家大型公司合作,外形现代高雅,性能杰出。

    世界多家专业音响杂志参加了这一40多年欧洲著名老品牌Ecler艺格的2009年新产品发布会。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意大利蒙卡利尔乔治亚罗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和艺格的副总经理Enric Casimiro Damians共同出席这场发布会,令这场产品发布会更加引人注目。

    艺格VERSO系列和AUDEO系列的箱体外观均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设计的。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是世界公认最好的汽车设计公司。奇奥格多·乔治亚罗1999年获得“20世纪最佳汽车设计者”大奖,作品包括以下世界知名品牌,如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布加迪,玛莎拉蒂,菲亚特,大众及通用赛欧等。同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合作,相信Ecler艺格本身在音频研发领域的实力,加之世界知名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艺格公司的新产品将会在世界音响行业中大绽放异彩获得大众欢迎。

    近四十年里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设计了多达200种世界顶级车型,出类拔萃的设计经验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成为许多重要国际著名品牌的首选设计公司,比如苹果,索尼,三洋,建伍,尼康,斯沃琪,西门子,梅洛尼,康迪,英德喜,欧米茄,精工,现在还有艺格。

    新的VERSO是高品质、多功能的系列塑胶音箱,是固定和流动演出的理想选择,也可作舞台监听使用。这一系列包括6款:无源系列:VERSO 8(150W),VERSO 10(250W)和VERSO 12(350W),以及有源系列VERSO 8P(200W),VERSO 10P(300W)和VERSO 12P(450W)。所有型号均是两路全频,由高韧性和高密度塑料材料制成。

    有源系列自带功放,置有中高音2输入通道调节器。所有模型都适用于地面固定安装,有效的拉森高频保护,背后有手柄,6个吊挂点和Speakon音箱接插件。

    即将推出的AUDEO音响在专业固定安装中音质和清晰性要求达到平衡,在设计和结构协调方面同样也达到一种平衡。

    AUDEO系列音箱首次采用创新型平衡设计。这一系列可以安装在以下场所:公司和居民楼,零售商店,会议室,礼堂,博物馆等。

Ecler艺格和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强强合作

    有三种尺寸和黑白两种颜色供客户选择,这一系列是多功能型音箱,配有附件可安装在墙上和天花板上,可以在定阻(8欧姆)或者高阻抗100伏的线性电压下使用。

    AUDEO三种型号的主要性能特点:AUDEO 103是25瓦有效功率值/8欧姆,3.5”低音和13mm高音。AUDIO 106是50瓦有效功率值/8欧姆,6.5”低音和25mm高音,AUDIO 108是100瓦有效功率值/8欧姆8”低音和25mm高音。

    继成功推出EVO5数字DJ混音台,VERSO和 AUDEO系列的设计是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和Ecler艺格第二个通力合作项目,EVO系列DJ混音台获得DJ杂志评比的2008年技术创新奖。

    更多有关西班牙Ecler“艺格”的最新信息或产品演示,请与其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总代理凤凰音响或凤凰授权经销商/工程商联系。

 标签:Ecler艺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