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M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LLEN & HEATH M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

    ML系列调音台具有直观的界面外观和漂亮的外形,可以为任何现场声音重放提供完美的音质,无论是作为主调音台还是舞台演出时的监听调音台、剧院或礼拜堂可以实现主/监听两种功能多用途调音台,为夜总会提供现场调音使用的现场演出调音台等等。

    ML系列调音台的输入/输出功能和特点满足了市场上现场音响工程最新流行要求和指标,特别是输入和输出通道增加后,可适用于使用多种扬声器、具有舞台监听系统、立体声耳机监听功能、3扬声器LCR声像布置等系统的场地,同时具有先进的高级编组和自动操作功能,是调音工程师的好帮手。

ML4000-24B 23路总线现场演出VCA调音台

    ML4000 是ML系列的中档水准产品,尤其适用于那些既需要有类似于ML5000的功能,又希望调音台尺寸要小点、价格要便宜的用户。该调音台一如既往地使用了先进的VCA 技术和创新性的LCRplus (左/中/右加法式)声像系统。通过我们的archiver/snapshot(存档/快照)PC软件,还可提供类似于ML5000的自动操作能力。

ML3000

    鉴于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全VCA装备的调音台,ALLEN & HEATH推出了同样凝聚了他们设计技巧和经验的、价格更为大众化的产品——ML3000。该调音台同时包括ALLEN & HEATH独特的LCR(左/中右加法式)声像系统,可能生成更为细致的声像效果。该调音台结构紧凑合理、控制界面整齐简洁,使用非常舒适、方便。

ML5000

    ML5000 是一台功能完备的专业调音台,是 ALLEN&HEATH 的旗舰产品。作为 VCA 装备的调音台,ALLEN & HEATH所奉献给专业音频市场的是您所期待的性价比的产品。从其强大的 P/AFL 功能,到边链式扩展和双电源选件......总之,较之那些成本要昂贵得多的老式大型调音台,ML5000 充分显示了其卓越的产品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