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G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LLEN & HEATH G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

    新的GL系列具备优良的模拟音频性能和直观方便简单的操作,并且提供了大量最新的现场演出需要的功能(例如耳机监听、混合低音输出、外部环境声效录音、调音师近场 耳机监听和灵活的矩阵输出)同时,保持着英国Allen & Heath公司兼顾机身、全金属外壳、插卡式独立通道模块结构等标志性特点。这些得益全部源自于英国Allen & Heath公司最新的生产方法和音频电子技术的进步。

ALLEN & HEATH GL2400调音台
 
  GL2400是一款紧凑型、双功能的、拥有左右通道、中央通道叠加、4编组、6个辅助通道、7*4矩阵的调音台。其设计规格有16、24、32、40通道结构,包括2个立体声通道。采用了可插拔的选项跳线,设置了卡侬灯插座并且具有 Sys-Link V2 扩展性,另外,该产品还采用了最新的扩展余量的前置放大器设计、响应 4 段均衡器和一个新的前置放大器。
 
GL2400-40 特征:
  左右声道和主控输出接口。
  4 个音频编组,带有声像控制。
  6 个辅助发送,每个通道都可进行前后推子转换。
  2 个立体声通道,且每个通道都有话筒和双立体声线路输入。
  7x4 矩阵。
  专为 FOH 和监听器混音设计的双通道功能。
  带有通道直接输出的录音能力。
  矩阵外部输入接口,可进行电平调整且具备普通的输入能力。
  立体声通道线路输入可被独立路由至左右声道。
  100Hz 通道高通滤波器。
  独立的幻相电源和极值开关。
  所有的推子主控上均有静音、仪表和 AFL 。
  可分配的对讲系统。
  1kHz 振荡器和粉红噪音发生器。
  采用超低噪音前置放大器设计。
 
GL2800调音台
 
    GL2800是结构紧凑型的双功能调音台,拥有左右通道输出、中央通道叠加、8编组输出、10个辅助通道、12*4矩阵的调音台。其设计规格有24、32、40、48及56通道结构。
 
GL3800调音台

    GL3800是大型、双功能、左右通道输出、主通道输出、8编组输出、10个辅助通道、12*4矩阵的调音台。其设计规格有24、32、40、48通道结构。有A、B、C、D四个型号的调音台提供不同的立体声输入通道。

    无论主扩声、监听或者两者同时使用,在现场录音、会场安装、旅途运输、或者是库存保管,GL3800 总是您理想的选择。这种高性能、独具特色的调音台有良好布局设计以及手感,对于调音师来说,这是一张理想的模拟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