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调音台热现上海音响展

Xone系列专业DJ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LLEN & HEATH Xone系列专业DJ调音台

Allen & Heath XONE:92 12通道的现场混音器调音台
 
   XONE:92 代表了 Allen & Heath 从 DJ 市场上所吸收的经验的顶峰。
  特征:
  6 个双立体声输入接口, 2 个话筒输入接口, RIAA 前置放大器。
  2 个辅助发送开关的前置 / 后置推子(和交叉推子)。
  来自 VCF 1+2 的 MIDI 输出,交叉推子, LFO (MIDI 时钟 ), 数据控制和开始 / 停止按钮。
  最新的双扶手 VCA 通道推子或高品质 VCA 旋转推子。
  2 个 VCF 滤波器— - 任何通道可被分配至任意通道和交叉推子的旁路。
  用于滤波器调制的 2 个独立的低频振荡器。
  Penny & Giles VCA 交叉推子支持从平滑到繁杂混音的轮廓设置。
  仪表—宽通道,输出和选听测定。
  智能选听系统支持前置或后置均衡器监听。
  监听器部件:包括后置均衡器开关,分离式选听和选听 / 混音监听器均衡控制。
  双立体声模拟 VCF 效果器。
  独立的频率扫描控制器。
  滤波器 LFO 深度和节奏控制器。
  可自动选听的耳机监听器。
  用于优化系统的内部安装选项。
  采用了方形底座、 19 英寸机架耳把。
 
 
ALLEN & HEATH XONE:3D控制台混音器

  独特的设计使该款DJ控制台集合了混音器,顶级规格的多信道USB声卡,以及全面的MIDI控制面板,为DJ的工作提供了完备的工具。
  
  XONE 3D控制台混音器采用了工业Xone:92 和Xone:62标准,可以处理多信道输入立体声信号。同时其采用了3段式EQ,综合音乐信号系统,2道立体声循环,耳机输出监听,高质量双轨混频电位器。此外该控制台还包括Xone VCF过滤器,可以实现低通、高通选择,回响音频控制,和可分配LFO深度控制。这块主要控制区的VCA交叉电位器可以实现前/后混频电位器切换。
 
  XONE 3D控制台的声卡采用八通路设计,两路分别用于两种立体声模式输入,另外六路分别分配给了PC机接口和回路借口。或者可以采取四路PC机接口和四路回路接口。独立的专业24bit立体声转换器可以处理48kHZ音频样本。声卡的设计保证了从PC机或便携式电脑输入的信号实现最好的音效。此款声卡可以直接从主混频器FX1,或者SPDIF光缆及同轴电缆获取信号。同时USB接口可以接受或发送音频信号或MIDI数据至PC机,以用来更新固件或混频器参数设定。
  
  XONE 3D控制台混频器的两边分别安置了MIDI控制区。该控制区由8个高精度混频电位器,16个旋转控制器,10个解码器,50个开关和2个麦克风微调开关组成。XONE 3D控制台可以通过音频混频电位器通道以及USB接口向PC机传输高达105种不同的MIDI控制数据。此外在主混音器中集成了一个自动节奏探测器,同时3D控制台可连接至踏板控制器,并可以将模拟操纵杆接口作为第二个MIDI输出端口。
  
  XONE 3D DJ控制台的生产和设计过程中邀请了著名的DJ Chris Liebing和Richie Hawtin作为顾问和检测人员。

ALLEN & HEATH Xone:V6专业DJ调音台
 
    利用深奥的 hi-fi 技术,从输入到输出的主要音频路径被完全离散,在真实 A 级构造中操作,前所未有的 60 伏电源电平以确保较高的动态余量(一个交错的28dB通过输入通道)。V6轻而易举地成为迄今为止设计出的具有最透明音效DJ混音器。
 
6路立体声输入,独立增益控制
1-6通道电子管前置放大器
只能选听系统
高通滤波器
话筒输入(幻象供电,均衡和电平控制)
分开的自动感智电源MPS6
 
ALLEN & HEATH Xone:62 DJ调音台
  Xone:62 发出的声音十分质朴,它采用了显著的 VCF 滤波器和创造性的 4 段均衡器,着实是 DJ 的一款理想的调音台。
  特征:
  6 个双立体声输入接口—可连接 12 个立体声设备。
  所有的输入均设有 4 段均衡器,且带有输入输出开关。
  组装 Penny & Giles (P&G) 交叉推子。
  VCA 交叉衰减, 2 个 VCF 共鸣滤波器。
  辅助发送可开关的前置 / 后置推子。
  分离式选听设备。
  带有独立的电平控制和静音的工作室监听器。
  立体声输入的 4-bar 二极管仪表 -- 输出的 12-bar 二极管仪表。
    高性能耳机接口。
    输入接口: Ch 1-2 输入(话筒)均衡卡侬母,非均衡的 TRS 接口, CH 3,4,5,6 (莲花头) RCA 莲花头 RIAA, ( 立体声线路 ) RCA 莲花头。
    输出接口:混音输出左,右(卡侬)均衡卡侬公,录音输出: RCA 莲花头,单声道输出:全阻抗均衡 TRS 接口,耳机: Tip = L Ring = R 。
    峰值指示器:剪切前调高 5 分贝。
    仪表:混音 / 监听器:峰值控制 3 色 12-LED ,立体声通道:峰值读取 3 色 4-LED 。
    频率响应: 20Hz 到 40kHz +0/-1dB 。
    采用电源内部开关模式,自动感应主输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