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撼虚拟世界!傲龙专业立体投影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三维概念的深入发展,三维影院、仿真科技馆、军事模拟演习、飞行航海制造模拟……立体投影早已成为投影界的热门话题。虽然投影机的发展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立体投影的需求,但参差不齐的屏幕市场却鲜少有质量优秀的专业立体投影屏幕。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傲龙投影幕推出了专业立体投影幕!

    我们知道,立体投影是通过光的偏振来实现的,这样一来,就对投影屏幕偏振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立体投影时,投影机投射出的光向X和Y方向的其中一个方向振动,可以定义为X方向和Y方向。交叉关断率较差的屏幕在反射光线时,会将投影机投射出去的单一方向的光线反射还原成X和Y两个方向,根据立体投影中系统光学原理,这种投影屏幕用在立体投影中效果极差,与普通投影并无太大区别,无法达到立体效果。

    傲龙立体投影幕的偏振交叉关断率达到90%以上,它能够将投影机中投射出来的单一方向的光线,绝大部分的按同一方向反射回去,如此一来,光线进入到人眼就形成了两幅不同的画面,也就形成了我们看到的立体影象。

    在立体投影中都存在着严重的光损问题。由于采用的技术不同,光损程度从50%到80%不等,也就是说,用一台4000流明的投影机在进行立体投影的时候,有可能进入到人眼的亮度只剩下800流明(Zscreen方法)。这时,我们就对投影屏幕的增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保证到达人眼的光线亮度,傲龙立体投影屏幕的增益都保持在2.0倍以上,最高的可达到6.0倍,并且不会产生太阳效应,保证了立体投影的效果。

    专业的设计,专业的技术,傲龙专业立体投影幕的必将从混乱的立体投影屏幕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立体投影的放心首选产品。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honorest.com
    或拨打咨询电话:028-861813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