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赢得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系统是一个实时性很强的系统,同时传播信息时又有很高的保密要求,所以在组织会议时,系统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成为用户选择视频会议的最基本的要求。大地保险公司就是一个典型的客户案例。

    近期,视维视频会议赢得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的视频会议项目。此前,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曾经选用过另外一家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但是在其使用过程中,出现了系统不够稳定,操作复杂等问题,在经过对国内知名的几家视频会议系统长期的反复考查测试之后,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最终选用视维视频会议为其构建视频会议网络系统。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得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注册资金1.72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在经历三四年的跨越式的发展,公司已经设立分公司33家,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总机构已超过1180家。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雄厚的股东背景、规范的内部管理、周到的客户服务,迅速在山东保险市场上打开了局面,公司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业务规模也每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在信息的大潮下,随着保险信息网络的逐步发展和完善,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大地保险急需一套能够满足内部会议、培训,提高办公效率的会议系统。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也选用过视频会议系统,感受到视频会议给公司带来的实实在在得效益。但是在选择一个好的视频会议系统上,他们走过了弯路。在保险这个领域,视频会议要满足多各方面的需求。从性能上,视频会议系统要满足各种网络带宽条件下的网络运行,系统运行稳定,能够实现防火墙穿透。从功能上来说,视频会议系统要满足保险行业的需求,满足简洁易用的特点。从系统的可扩展性上来说,能够实现与公司原有OA系统,办公软件等有效的结合使用。在安全性上来说,能够保证系统的安全,保证文件传输的安全等特点。视维视频会议凭借其对保险行业的充分了解和多年案例经验,为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量身打造一套视频会议系统。

    应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可以进行员工培训、营销会议和管理会议,能大幅节省培训开支和差旅、会务开支,显著提高沟通效率。重金聘请的培训师在总部讲一堂课,分散在其他城市的业务精英都能同时聆听,并通过互动的视频、电子白板功能进行课堂式的讨论。新出台的一个险种要进行产品培训,也能在第一时间最直接、高保真地对业务员进行传播。公司总部还可随时召开各地分公司总经理会议,汇总报告销售业绩,进行目标考核、管理。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的视频会议网的成功建设,不仅让企业的管理跃上新的台阶,而且将在国内整个保险行业中产生广泛和深远的影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