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投影屏幕市场泾渭分明 高端应用狂飚突进

投影幕尺寸向更大方向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5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幕尺寸向更大方向发展

   追求亮丽的超大画面,纯真的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历来是人们对视觉感受的一种潜在要求。大到指挥监控中心,网管中心的建立,小到视频会议,学术报告,技术讲座和多功能会议室的进行,对大画面,多色彩,高亮度,高分辨率显示效果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单个的投影屏幕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更多为了追求视角震撼或者是更大的监视屏幕的要求,为了满足客户的这种需要,在2007年,投影屏幕厂商在大屏幕的生产研发上,整体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如:

  • 为配合世界一流高端投影系统所需要,宝视•英吉尔研发出一款巨型可卷无缝硬幕---爱特勒斯(Atlas)系列高端投影屏幕。该系列屏幕以主动、被动立体所需的漫反射光或偏振光为出发点,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提高了画面的质量。对比度高达10000:1,分辨率高达1024*876,其良好的清晰度和色彩还原性可以使立体效果得到明显提高,设计方面有效抑制了太阳效应。175度的增益衰减仅为20%。爱特勒斯(Atlas)采用自行研发的拼接技术,做到拼缝痕迹肉眼不可见,拼缝处光学无阴影,实现了高度可达6米,长度不限的超大尺寸屏幕无缝物理拼缝的突破。
  • 成都菲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超大特种屏幕系统,该屏幕是成都菲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上, 采用特殊工艺技术制造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制, 适用于弧形、仿球形、超常规格(超长、超高)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等特殊显示终端。 产品特点:1、长度任意、连续无缝,单幅幅宽可达1.5米,物理拼接缝隙小于1mm;2、超高分辨率、超大视角、 高均匀度 (色彩均匀性也极好)、 具有较高对比度, 厚度公差达到 +2% 以内。
      
  • 东升数码经过半年多的科技开发,超大尺寸整张投影幕基材在东升数码的努力下成为了现实,它的诞生克服了以往大尺寸拼接带来的诸多缺点,比如克服了拼缝幕在频繁移动和卷曲时拼缝的开裂,温度和湿度变化对拼缝产生的应力开裂现象,更重要的就是解决了拼缝对视觉上带来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