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雄争霸 07年投影机厂商发展分析报告

优派 发挥自身优势主打色彩与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  发挥自身优势主打色彩与外观

    优派作为全球第二的知名专业显示设备供应商,其在投影显示上也具有先天优势,自2002年8月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优派投影在中国区的业绩则是极速增长,其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也是由2.2%升至近4%,虽说是还无法撼动日系厂商的霸主地位,却也是迈出了一大步。

    能取得这样的业绩,07年优派投影的战略可见,打的就是个性牌,不与传统的投影机厂商硬碰,而追求的是经济效益的实现。

    在产品的外观上,优派投影注重突出时尚前卫的特点:流翔系列一经面市便吸引了很多的眼光,这得益于流线型外观和磨砂质感表面;2007年底发布的耀明PRO8100投影更是采用了甲壳虫的外观,为这款定位于高端家用的影院级投影机平添了更加尊贵的外观气质。

    技术上,优派独创的“真优彩”技术通过全新光学引擎设计和优派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的配合,保证色彩的色相、纯度、亮度、色调、饱和度被充分还原,全面提升芯片的色彩表现能力,最大限度的还原信号真实色彩的处理技术。教育投影机上,优派主打“防尘墙”技术,通过全密封机壳设计、可反复清洗滤网设计、高空隙滤网机芯设计、多层滤网设计等多项手段实现全面防尘。

    商务市场上,优派以DLP技术为中心,设计上充分发挥DLP技术的优势,将高亮度、高对比度等诸多数字化优势集成于小型单片DMD芯片上,使旗下的商务投影整机重量大都在2kg左右,新近推出的超便携机型PJ260D更是仅重1.3kg,能极大地提高机器的移动性。商务投影机另一特色是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如;“流翔”系列搭载了兼容ViewPen互动电子白板、图像放大、冻结以及全新断电保护等多项技术。

    与Ipod联姻则是优派投影07年度产品设计方面最值得圈点的一笔,代表产品自然是PJ258D,这款家用机不仅外观时尚、体小轻便,更是能与Ipod直连,被人称为“会吃苹果的投影机”,可谓是优派进军家用影院系投影的一块敲门砖。2007年底,优派又后程发力剑锋突转,跳跃式地将重心转移至高端产品,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旗舰级FULL HD家用投影机——耀明PRO8100,这便是优派试图在寻求产品差异化的表现。

    优派投影确立了以服务为主业,以产品为依托,能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高水准的售后服务的方针,更是制定了“体验服务大不同”的服务理念。

 标签:投影机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