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雄争霸 07年投影机厂商发展分析报告

联想 高举“炫彩”大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联想  高举“炫彩”大旗

    作为大陆最有希望的IT企业,联想当然不希望极具发展前景的国内投影市场被日资、台资以及欧美系瓜分,也希望能在国内市场上竖起本土投影品牌的大旗。联想也一直在朝着这样的目标前行,特别是在关键的2007年,联想更是打出了 “炫彩技术”这张牌,以极致色彩打头阵,面向教育、商务等不同用户的投影机型。

    就在去年10月份,联想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主题为“炫彩风暴,联想投影机三剑客”的大型活动,主体由C20、T06、T02三款投影产品组成,它们都应用了“炫彩技术”,在国内的投影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炫彩风暴。

联想C20

                                          联想C20

    更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去年已不再和某些品牌一样走同质化的老路子,而是不断发挥自身优势,07年新机型就加入很多专属于联想的应用元素,诸如特有的双散热风道设计、Quick Pack散热保护技术、全球领先的RealLight色彩还原技术和DDP3020图像处理系统,这些都体现了联想投影卯足了劲儿,希望能在国内市场上另立山头的架势。

    在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联想更是从服务上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07年联想就开始以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为支点,不但在推出新品上捆绑了四项VIP服务,更是广泛开展投影机服务月活动,不论机器是否在保修期内,服务顾问都会及时提供上门免费检测、清洁保养等VIP服务,希望能借此提高联想投影的品牌知名度,事实证明也取得了较大的成效。

 标签:投影机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