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雄争霸 07年投影机厂商发展分析报告

夏普 借极致色彩春风征战商务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  借极致色彩春风征战商务市场

    上段笔者提到,爱普生公司希望在商务市场继续教育市场的辉煌,而07年夏普也希望借德州仪器DLP极致色彩技术春风在国内商务市场掀起新一轮厮杀,也希望能以征战商务市场来缓解教育市场趋于饱和的尴尬。

    2007年,相对于传统的教育市场逐步放慢的增长速度开(29.8%的增长率低于整体市场的35.8%),商务市场的整体增长率则超过了42%,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继爱普生就率先打响征战商务的第一炮,夏普公司于去年7月26日在主题为“智投商务,心随影动”的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上发布13款DLP投影机,其中多达9款是针对商务市场推出的投影机。去年德州仪器精心研发了的BrilliantColor极致色彩技术,这一技术极大的提升了DLP芯片的色彩表现力,又很好的兼顾了亮度和色彩饱和度,可以说是DLP技术与LCD抗衡的法宝,夏普商务机更是借着这股春风发力国内市场。

    单就在教育标单这方面或者是投影技术核心竞争力上,夏普确实很难和爱普生抗衡,然而在商用市场上零售占主流,很少会有大单出现。所以在渠道上、宣传力度上、售后服务方面就显得十分重要,整个2007年,夏普不但能借着极致色彩的春风大力宣传旗下DLP商务投影机(其品牌关注度最高也达到排行第五位的5.12%),还能够真正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上做到齐头并进,从而实现自己的制定目标。

    在商务投影机市场上尚未出现具备垄断实力的品牌前,一场群雄混斗已在所难免,相信夏普的市场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毕竟夏普07年征战商务市场的策略和实施方案都被证明是明智的。

 标签:投影机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