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雄争霸 07年投影机厂商发展分析报告

3M 倡导创新技术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M  倡导创新技术的应用

    随着投影技术发展的逐步成熟,投影机产品在基本性能指标、产品表现上的趋同性日渐明显。面对这一情形,很多厂商都开始关注新技术的开发,希望以此突出产品的个性化特征,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而3M投影产品在2007年最大的特色就是诸多创新性技术的应用。

    3M公司去年推出了AD和CL两个系列投影产品,分别针对DLP与LCD投影技术。AD系列首创了“便携手柄外壳”设计,便于携带和安装,独特的顶盖设计可以在吊装的状态下轻松更换灯泡而无需拆卸,适应了不同形式的投影需求。

SCP715

    更值得一提的是Vikuiti SCP超近距投影技术,这也是3M投影今年重点打造的创新性技术。该技术取得了短焦投影技术的突破与领先性据了解,只需一只手臂的距离便可以投射出最高达80英寸的影像,并且影像在亮度、聚焦、形状以及色散均匀性等指标上均表现优异。另外,控制最终生产成本也被3M公司定为Vikuiti SCP设计的首要目标之一,产品价格也是逐年下降,这也使得此项技术天生具有极大的成本竞争力。

    此外,3M也逐步努力建立较为完整的渠道支持体系,希望以一支专业性的投影销售、服务团队能为广大投影客户提供VIP全方位超值服务。3M投影机一般能提供2年的整机免费上门的售后和1年灯泡的免费保修服务,可以说是充分为用户考虑,也从根本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据了解,为例更好的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量,3M投影会在08年售后服务方面加大投入,并会结合奥运加大产品宣传力度。

 标签:投影机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