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雄争霸 07年投影机厂商发展分析报告

三菱 DLP/LCD两手抓且都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7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  DLP/LCD两手抓且都硬

    目前,三菱电机已经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发展最为迅猛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在教育行业、DLP产品中,都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在众多大型行业招标采购中频频中标。

    三菱电机在国内的投影机市场上采取的是全方位战略,近年来在DLP产品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其渠道网正逐步完善,在市场销售额与关注度上都有极大的提升。而且加强与DLP基础开发商(德州仪器)的合作,为DLP芯片组在色彩方面的改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三菱投影机同样希望能在国内的LCD市场上有所作为,三菱投影也一直紧跟LCD部件发展及更新换代的步伐,去年推出的优秀教育投影LX-510就采用了最新的BrightEra液晶面板,画质极为出众,而且今年三菱更是将产品推广重点放在3LCD机型上,极大得冲击着国内日益火热的教育市场。

    作为三菱电机在国内投影市场上的主打机型,三菱教育机一直以长寿著称,今年更是在大力推广最近研发的3LCD教育机型。另外,灯泡寿命是评判教育投影机的重要性能指标,而三菱投影机能在国内市场上保持极高关注度靠得就是其超长寿命的灯泡。还是以LX-510为例,这款产品采用了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技术,以及200W高亮度冷光源灯泡,灯泡寿命更是达到业内最长的5000小时。

    技术上,三菱投影机通过自然色彩矩阵技术(NCM)、极致色彩技术(BrilliantColor)、sRGB色彩模式的运用,色彩表现非常出众。三菱公司独家研发了投影机内部最佳光源灯泡温度控制技术,使得投影机更长寿,三菱投影机的噪音控制也独具特色,通过离心式风扇设计和气室中涂上吸音层,使噪音在投影机内部被吸收,更是将风扇前置到机器的中央部位,极大地减少观众所受的噪音干扰。

    三菱自从重回国内投影市场,便授权鸿合科技为其DLP投影机在中国的总代理,并负责售后服务。近年来鸿合在各类市场推广活动中尽现风采,尤其在教育行业更是极具知名度,而三菱今年主打产品正是教育投影产品,去年二者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新三菱、新登场、新服务”的理念面世至今一直倍受好评,也为三菱投影拓展业务渠道做出来贡献。

 标签:投影机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