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全面启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湖南广播在线 更新日期:2007-09-28 作者:佚名

     湖南省教育厅启用了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长沙东西南北4个分会场和全省其它13个市州的分会场,视频会议系统运行状况良好。视频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教育信息化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第二期工程也已启动,届时系统将覆盖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和所有高校。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表示,今后教育厅将要求各处室能够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的会议,一律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切实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