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英吉尔解决巨型拼接幕两大难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宝视英吉尔公司完成空军某部一块200英寸×3(12000mm*3000mm)的工程屏幕安装,该幕是宝视公司迄今为止制造的最大一块平面拼接屏幕,顺利通过验收,各项指标可与国际一流品牌媲美,得到工程商及最终用户的一致好评。

    Atlas(爱特勒斯)是为配合世界一流高端投影系统,满足业内上专业人员对视觉信息的精确处理和显示需要而研发制造的。屏幕色彩还原性好,画面的黑色度高、层次感丰富。该款屏幕从开发至今,已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但宝视英吉尔公司仍在不断总结工程发现的问题,不断探索研究解决方案,使该款屏幕技术不断改进,日臻完美。

    此块屏幕采用最新改进工艺,较好解决了巨型拼接幕目前存在的两大难题:平整度问题和膨胀问题。改进的特殊结构层确保了巨型拼接幕的平整度;悬浮式吊装结构架有效控制了屏幕热胀冷缩,确保幕面长期不会出现扭曲变形。该项目成功实施,标志着宝视英吉尔巨型拼接幕工艺技术已趋于成熟,再次引领国内巨型正投硬幕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