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博(TANDBERG)视通推出新型视频通信服务器

来源:电脑商情报 更新日期:2007-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腾博(TANDBERG)视通公司宣布推出腾博视频通信服务器。该服务器内置 FindMe 新型呼叫转移应用功能,使商业沟通更加个性化及统一化。该产品还具有支持 H.323和 SIP 的呼叫控制和防火墙穿越等功能。

    随着在家办公甚至移动办公一族不断增多,人们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联系那些可能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号码的人。当主叫方不知道他们想要联系的人在什么地方时,他们需要拨打很多不同的号码,比如视频、移动电话、住宅电话等等,以便与其取得联系,并且很可能在不同地点留下很多的语音邮件信息,浪费了许多宝贵时间。

    现在,FindMe 面世了,只需要简单的管理设置,就能够帮助用户将可以联系到自己的多种方式和视频地址进行预设。用户可以把呼叫转移到不同的设备上,如果没有回应或正忙,他们可以选择呼叫转移至另外的通讯设备。这样,主叫只要拨打一个号码,而不需反复呼叫许多不同的通信工具或号码,就能找到被叫联系人,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轻易地联系到对方,从而将视频通信个人化和可用性提升到的更高水准。

    除了 FindMe,腾博视通视频通信服务器还支持 TANDBERG 控制和 Expressway 防火墙穿越应用,从而使呼叫控制和防火墙穿越功能也能够支持 SIP。通过实现终端、基础设施和管理工具在 SIP 和 H.323 协议下的互通,腾博视通使得终端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设备符合的是什么协议,确保无缝的自然沟通。IT 管理者则能够将现有符合 H.323 的设备拓展至支持 SIP。

    腾博视通目前正在接受腾博视频通信服务器订单,产品将在 9 月面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