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NDBERG建置网真视讯会议出租室

来源:CTI论坛报道 更新日期:2011-01-12 作者:佚名

    据报道近年来,革命性的视讯会议设备-网真系统,是一套能将两地的与会者仿佛带到同一空间里进行开会。主要藉由室内设计,将两边的与会者每一个环境的环节,如:环控、灯光与位置摆设都经过精心的安排,再搭配高写真网真视讯系统,并依照空间的大小分配电视萤幕,让与会者在开会的时候仿佛坐在同一办公桌,声音没有任何延迟或者不清等问题。

    然而,这一套建置系统对企业来说是属于一大笔预算,并也要有合适的场合,故在建置中常常遇到许多问题。TANDBERG is now part of Cisco分别在纽约、伦敦、孟买以及上海等地建置六人网真视讯会议室,提供视讯会议室出租服务,让各企业能在会议前预订视讯会议室进行会议连线。这一项服务,让企业省下大笔的装置费用与场地费用,而在网站的线路与频宽等问题也不用再烦心,不同城市的视讯会议室可以同时进行都点连线,不会有以往封包遗漏与画质模糊和声音延迟等扰人的问题。让与会者可以无忧无虑的开会,达到会议所需的目标。

    台湾威讯得总经理叶建成也表示:“视讯会议自1967年开始问世,最早期利用卫星传送,常有画面与声音不同步的情形。接着,随着科技的研发,视讯会议的画质呈现越来越精致,加上网路频宽的稳定性,让企业家开始视视讯会议为沟通主要的利器,不仅大幅缩减差旅费,也加速公司营运,已获得最大效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