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福建”新工程选用科达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省局与下辖各职能机构之间的行政会议、专家研讨与交流、全省内的食品药品安全培训等应用,有效减少异地差旅费用,大幅降低行政办公成本,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这是最近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科达视频会议系统所体验到的便利。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对全省食品、药品及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的安全管理和综合监管,组织协调和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安全重大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因此,需要与省内下属各职能机构之间随时保持紧密的跨地域沟通和协同工作。

    科达正是创造这种全方位沟通的实践者和领导者,此次提供的KDV视频会议系统将为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系统搭建一个多人共享的异地协作平台,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的同时,也为福建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在未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将深入挖掘该视频会议系统的其他功能,如将药剂师考试纳入系统,使其获得更广泛的应用,更好地服务全省食品药品监督工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