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大1TB 夏普推出新一代硬盘式录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03 作者:叶风

   夏普最天在日本召开新品发不会,在推出16款超薄120MHz的液晶电视的同时,还同时推出3款与其液晶电视配合使用的数字硬盘式录像机。型号分别为DV-ACW80、DV-ACW75和DV-ACW72。

    这三款高画质录像机的基本功能完全一致,都内置数字电视信号调谐器的高画质录像机,带有HDMI数字接口、可以通过红外线录制手机或数码相机中的图片,而这三款机型之间最大的区别仅在于其内部用于录像的硬盘上,其中DV-ACW80的内置硬盘容量高达1TB!DV-ACW75和DV-ACW72的内置硬盘容量也分别达到了500GB和200GB。

    据悉,夏普新三款即硬盘式录像机将从8月21日开始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