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数字福建—福建信息协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暨科达2007视讯产品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7月3日,福建省信息协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金都厅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公安、消防、司法、工商等各行业的领导纷纷出席,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省内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

    作为专业的视讯厂商,科达独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向广大客户展示了KDV视频会议系统和ViewShot视频监控系统。KDV视频会议系统在安全性、稳定性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ViewShot视频监控系统简捷的操作方式、流畅的图像浏览给大家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福建省信息协会副会长庄展先生在此次活动中致辞,介绍了近年来福建省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大力肯定了科达KDV视频会议系统在福建省武警、农业厅、军队等行业中的应用效果,同时希望科达在今后打造数字福建的过程中,做出更多样板工程和形象工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