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eibel Lift AG推出新型“隐藏”式投影机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6 作者:飘飘

    随着投影机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其在商务会议室以及家庭中的安装问题成为了投影用户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有的环境中摆放或者吊顶安装投影产品都会显得比较凌乱,而采用安装吊架则需要较大的空间。而Weibel Lift AG近日推出的新型投影吊架则可以应用更小的空间安装投影产品,采用新技术,所需的顶端高度为15厘米就可很好的将投影产品“隐藏”在天花板中。


 
    目前,Weibel Lift AG超短距离投影吊架产品主要是为家庭影院用户以及小型会议室开发的,其可以很好的保证整体环境,同时毫不影响投影机的应用效果。而且其所需要的空间约为老式吊架产品的一半,更适于环境比较紧张,要求较高的居室中选择应用。
 标签:Weibel投影机吊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