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互动式远程培训应用集成案例

——江苏省电力公司虚拟教室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维虚拟教室系统通过面向服务架构的标准化接口实现了与江苏省电力公司网络学院系统的异构集成,集成后单台服务器支撑200节点的双向视频和数据培训应用。系统帮助江苏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提高了员工培训效率,有效地解决了工学矛盾,降低了培训成本。

   作为江苏省电力公司网络培训学院的核心培训平台,虚拟教室系统面向江苏电力全体员工(五万员工)提供面对面地远程培训服务。在200多人同时在线并分别接入视频的情况下,提供流畅的音频、视频及数据共享等交互功能,音视频同步良好,音频清晰,视频清楚、不延迟,数据共享反应快速、还原性好,并与现有江苏电力网络培训学院进行有效的界面和数据整合。不仅为江苏电力节省了大量的会议费用,而且还节省了大量的培训费用,并且在用电高峰时的电力调度快速有效。

江苏省电力公司虚拟教室登录页

    视维网络双向虚拟教室系统解决方案是由视维会议系统演化而来的培训专用系统,与客户培训平台紧密集成,实现大容量双向远程培训活动,满足企业、机构、学校等的远程教育需求。在较低的投入成本条件下实现大规模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和竞争力。

——江苏省电力公司网络培训学院正式开课

    江苏电力培训中心通过视维网络学院虚拟教室系统,对江苏13个市供电公司配电网设计、运行管理等技术人员成功开展《配电网新技术、新标准》网络培训。南京供电公司总工姜宁和省公司一级专家李长益分别在计算机远端的培训教室里,对《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标准》和配电线路防雷技术、中性点接地方式作讲解和答疑。200个市供电公司配电网设计、运行管理等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网络平台,教学双方达成了良好的互动。江苏省电力企业集团把培训提升到人本管理和资源再造的高度来认识,视维网络双向虚拟教室系统不仅为江苏电力节省了大量的培训费用,并且在用电高峰时的电力调度快速有效,开创了现代企业集团培训的新纪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