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为内蒙古科技厅搭建高效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多达15台视频服务器构建的视维视频会议服务网络覆盖了内蒙古14个盟市,100多个旗县,在广袤的内蒙古大草原搭建起了跨越数千公里的高效视频会议平台,为内蒙古科技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

    分布式群集服务器解决方案是视维为支持超大规模应用的独特设计,由分布在不同地理位置的多台服务器支撑一个统一的视频会议网络,由中央管理服务器负责协调所有视频服务器系统和网络系统资源,支持跨越服务器创建多个虚拟会议室。视维分布式群集服务器解决方案,为机构中多,地理位置分散,有需要经常召集会议的政府机构、部队、大型集团化企业提供了超大规模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各节点网络和服务器资源。使不同地域,不同网络的用户无阻碍的进行面对面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暨奖励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采用视维视频会议平台,从东起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自治旗,西到阿拉善盟额济纳旗2400多公里的广阔区域,全区14个盟市和99个旗县科技部门近600人同步参与了“全区科技创新暨奖励大会”盛况,使大会精神能实时快速传递到基层。    

    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全国和全区科技工作会议中的应用,具有开拓性和标志性的意义,它必定随着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事业的发展而大放异彩。正如连辑副主席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的:网络视频会议节省成本和时间,提高了效率,应该加强各盟市、旗县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向全区基层推广这项技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