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AVCON)为黑龙江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了帷幕。千万莘莘学子走入考场,接受一场命运的检阅。

  每年到这个时候,举国瞩目,交通部门出动警力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医疗部门严阵以待随时应对紧急情况。千军万马走独木桥,高考被赋予了“惨烈”的印象;高考又被称为“指挥棒”,其指挥的是一个人的前途。

  在黑龙江省的高考中,分布在各考点、教室的电子眼无声地关注着这场“战役”,远端,教育主管部门在监控中心,将分散在各地的考试现场尽收眼底,掌控着大局。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便是为黑龙江本次高考保驾护航的法宝。

  在过去的5年中,AVCON凭借远程教学系统的优异表现,几乎出现在全国所有大型教育城域网的应用之中,成为国内最先进的远程教学系统。针对教育行业对网络视频通讯技术的应用需求,AVCON逐渐发展为包括视频会议、示范教学、教研科研、家校互动、校园监控等全方位的教育视讯综合解决方案,为教育信息化继资源系统建设、管理系统建设等应用后的更高端应用指明了方向,充分发挥了信息化对教育的推动作用。

  今年四月份,华平(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凭借优异的视音频效果、强大的使用功能和良好的扩展兼容性获得了黑龙江省招办的青睐,成功打造起百点视频会议,缩小了各级招生办间的区域间隔,减少公文流传成本,大大提高了时间的利用效率。这一系统的建设,为黑龙江准备本届高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过去繁杂的招生工作变得更为简单。

  AVCON网络监控指挥系统是华平公司最新推出的又一重量级产品,其有别于传统的监控系统,更强调网络远程监看和即时调度指挥。黑龙江招生办建设视频会议系统本意为方便工作部署,当获悉AVCON网络监控指挥系统的独特模式后立即给予了浓厚的兴趣,并迅速组织落实。覆盖全省的保密室、招考办公室、各级领导办公室及巡查员系统,并实时监看考场情况。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基于互联网技术,实现远程视频采集、传输、存储、回放、指挥于一体,有着先进的音视频编码技术、网络传输技术、网络存储技术、报警联动机制,彻底解决了传统监控安装复杂和沟通不便的弱点。本次高考中的成功尝试,令他们兴奋不已,其负责人表示:“过去,每次高考要派出大量的巡视员,一个考点几十个考场,根本照顾不过来,现在一个监控系统就全解决了。”这一模式,已经受到了各兄弟省市招生部门的关注,很多包括早已采购过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或远程教学系统的教育机构纷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将监控指挥系统纳入到今后的高考管理之中。

  华平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视讯技术开发企业,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视频应用十分广泛,其产品贴近教育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华平之所以对教育信息化有如此深厚的理解,原因在于企业创办之初,便定位为专门为教育行业开发视频应用产品,集合了一大批有一线丰富教学经验的研究人员,逐渐摸索,形成了AVCON网络视讯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当今的华平,其产品应用于各行各业,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本色不减当年,这次黑龙江招生工作的成功应用,标志着其视讯技术应用于教育的又一次突破。

关于华平(AVCON)公司

  华平(AVCON)是世界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视频通讯厂商之一。时至今日,华平旗下已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21个办事处,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在欧洲、亚太、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持体系和成熟的营销渠道。华平(AVCON)自创立以来,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海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