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投影幕替代同类进口屏幕应用于医疗研究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5-09 作者:佚名

超大屏幕应用于医学研究、治疗,能让医学专家有一个更为广阔的可视区域,在查看病人图像和信息时优化工作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

 

近日,国外某著名医疗显示设备商经过严格考察,选中宝视幕替代其原先使用的同类进口屏幕,并应用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影像诊断。这标志着宝视正投硬幕的各项指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宝视正投硬幕超高对比度,提高了图像的分辨率和灰阶影像的一致性,超强的色彩还原显示出一张宽广的色谱,允许医疗专家利用各种各样的颜色形态如2D彩色影像,融合影像, 3D影像,超声波,核子和3D回声,对病理切片影像进行更清晰细致的比较和研究,进一步提高诊断的准确率。

 

 

 

 

 

 标签:宝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