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助力内蒙古全区科技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3月22日上午,利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自治区召开全区科技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全国科技奖励大会和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07年全区科技工作。

会议

    科技厅厅长徐凤君作了关于2007年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自治区有关委、办、厅、局科技处负责人,自治区科技厅全体干部,直属科研院所负责人,各高校科技处处长,各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各盟市、旗县科技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徐凤君

    会议采用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区14个盟市和99个旗县近2000人同步参与收看了“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盛况,使大会精神能实时快速传递到基层。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