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店内电视营销方案助YX连锁店增加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22 作者:佚名

    率先采用店内电视营销方案后,丹麦的7-11连锁便利集团销售额取得显著增长

    此后,7-11丹麦连锁便利集团的所有者Reitan Servicehandel也在丹麦收购了前HydroTexaco连锁便利集团(现更名为YX)。其市场总监Jeppe Wad表示,Reitan Servicehandel选择店内电视营销方案供应商的决定,是很容易作出的:

    “开始,我们采用了索尼的硬件设备,Acrossmedia仅为我们提供广告内容。几年后,我们对与Acrossmedia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软件都相当完备,还有充满创意的员工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因此,在7-11和YX两大连锁便利集团的店内电视营销领域,加强与Acrossmedia的合作就变得顺理成章了。我们在所有YX连锁店安装了32英寸或42英寸的店内电视,Acrossmedia的无线网络技术,使我们的店内电视营销方案优雅时尚。每家7-11连锁便利店新增了两台9.2英寸的小屏幕,放置于刷卡机旁,将谢谢消费和欢迎再次光临完美结合。我们对两种方案均感到十分满意。”

    商店所有者和负责人对技术和营业额均满意

    “在安装实施过程中,Acrossmedia所有细节都做得很好。过渡期总会有些麻烦,但我可以很高兴地说,YX商店的所有者和负责人们对其新的店内电视都很满意。店内电视媒体有助于规划市场营销活动,也能够提高产品的认知度。此外,Acrossmedia的软件系统也赋予每家连锁店独立制定各自营销方案的可能性。总的来说,通过这一切,我们增加了销售,这也是我们的最主要目标!目前,我们很高兴地确认,YX的店内电视营销方案与7-11的店内电视营销方案一样有效,很明显地增加了销售。”

    丹麦7-11连锁便利集团店内电视营销方案背景资料

    商店数量:

    7-11 - 61家

    YX    - 146家

    店内电视数量及规格:

    7-11

    每店2台9.2英寸

    YX

    107家—每店1台42英寸

    31家—每店1台32英寸

    8家 无店内电视 

 标签:Acrossmed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