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rossmedia投石问路 抢攻店内数字营销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Acrossmedia“店内数字营销”同时整合数字播放平台、店内营销概念、广告制作、“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软件管理、硬件研发等,提供零售业者、服务业一套品牌营销与讯息传递器。另外,Acrossmedia提供客制化的服务,依照客户需求做不同规划、设计及咨询。

    Acrossmedia台湾区总经理李俊德表示,Acrossmedia有源自丹麦设计研发的硬件系统设备,其屏幕内建媒体播放器可运用无线因特网进行远程遥控;透过其模块化的广告系统,客户可依需求随时自行制作、维护和编辑新的广告,尤其适用临时特定的商品促销讯息、不同策略的市场营销活动等。

    Acrossmedia并与中台湾连锁超市兴农生鲜超市合作。兴农生鲜超市藉由Acrossmedia的传播媒介,可将兴农生鲜超市的生鲜标准,例如鱼肉品不新鲜一盒换两盒、鲜奶鸡蛋只在架上贩卖四天等讯息传达给消费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