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ROSSMEDIA引爆通路行销新革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15 作者:佚名

    同样是看电视广告买东西,但是电视机陈列的地点不同,创造出的商机、产值却是相差千里;丹麦企业 ACROSSMEDIA 将电视机从家里客厅,拿到卖场秽鞢A搭配生动的广告播出,意外打造出“IN-STORE TV”店内数字行销新模式,激活通路新革命。

    远在北欧的丹麦,人口仅 500多万人,但是当地的跨国通路商7-ELEVEN,去年展店家数年增率高达 6-7成,居全球之冠;丹麦7-ELEVEN持续扩张、提高营收获利的吸金秘密武器,就是高挂在店内的液晶电视,尤其是电视机里面播放的酷炫广告,精准的挑动消费者购物欲望,甘愿掏钱将商品买回家。

    最特别的是,丹麦7-ELEVEN的负责人,只要坐在家里上网,就能利用 POS管理系统,更新价格、图文件和文案,同时控制各个分店的电视机,针对不同时段的消费族群,播出最能打动人心的促销广告。

    不只7-ELEVEN,大型超市 SUPERBEST,时尚眼镜连锁店PROFIL OPTIK,北欧著名家俱专卖店 BOCONCEPT、雪铁龙汽车,手机专卖店 TELIA,欧洲药房连锁店 APOTEKET,丹麦铁路集团 DSB,都采用这种“IN-STORE TV”的创新商业模式,吸引客户,拉抬业绩;而创造出“IN-STORE TV” 的厂商,却是全球员工人数仅 100人的丹麦企业 ACROSSMEDIA。

    在丹麦市场证明“IN-STORE TV”正在广泛接受,ACROSSMEDIA 去年正式跨出北欧,进军亚洲市场,在曼谷、泰国、台湾设立分公司,持续扩大“店内数字行销”影响力。

    “我们与广告托播业者,最大的不同,在于我们提供通路商硬件、软件、内容,整套的行销平台,然后透过网络轻松管理。”

    ACROSSMEDIA 台湾区总经理李俊德强调,“ IN-STORE TV ”符合通路业者“简单、弹性、快速” 3 大特性,利用液晶电视搭配工业计算机,量身订做出各式尺寸的 IN-STORE TV,但最重要的是要增加内容,才能精准抓住消费者的视线。

    以服饰业者来说, ACROSSMEDIA会将电视机安装在镜子里面,让消费者在照镜子的同时,清楚了解特价商品;若是鞋店, ACROSSMEDIA则是将电视机嵌在地板里面,让试穿鞋子的消费者,看到最新促销信息;大卖场里, ACROSSMEDIA则是将电视陈列在货架上,凸显特价商品的价格吸引力。在制造惊喜的同时,让消费者以 10-15 秒的时间,迅速掌握店内商品信息。

    “简单才是力量。”李俊德一语道破 ACROSSMEDIA 的成功秘诀,因为所有的硬设备,软件管理和广告设计, ACROSSMEDIA都替通路商量身订做;通路商只要上网进入管理系统,就能看到目前各个分店播出的广告内容,同时编排各个广告的播出时段;倘若想要临时改变促销战略,只要10秒钟,就能立刻更改广告内容,或是变更播出时段,达到最佳的行销效果,相较于传统DM传单、海报印制时间需 1-2周,来得迅速省时。

    ACROSSMEDIA 目前仅在丹麦以及台湾设立工厂以及研发团队,主要是台湾拥有全球最完整的供应链,以及科技人才,加上台湾的零售业相当成熟,成为 ACROSSMEDIA 建立亚洲据点的前哨站,而 ACROSSMEDIA 也已经打入台中知名连锁超市兴农超市,一点一点将丹麦的创新 DNA,渗透入台湾市场。

    根据统计,有 85%的消费者,采购决策是在店内决定,因此 ACROSSMEDIA大胆颠覆传统将“在家里看电视广告”的消费模式,直接转变为让消费者在卖场里看电视广告,然后直接购买,成为真正卖东西的推手。

    透过 ACROSSMEDIA开创的“IN-STORE TV”架构出通路商、供货商、消费者间一座数字平台,台湾路商也能藉此行销模式藉,走出台湾岛,打造真正属于台湾的跨国连锁通路。

   

 标签:ACROSSMED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