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rossmedia亚洲业务快速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05 作者:佚名

    Acrossmedia亚洲分公司成立后短短几个月,就迅速占领亚洲市场,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在人们的印象里,丹麦的出口猪肉享誉世界,而亚洲以软硬件和超薄显示器出口闻名。但是,Acrossmedia远东分公司的建立,已将一切改写。猪年伊始,台湾分公司就争取到了很多大客户的订单。

    2月18日,CEO John Conrad Jensen在台北的办公室与员工一起庆祝农历新年的时候说道:“我们的台湾分公司成立9个月以来,以逐渐成为市场的领导者。根据现有的客户,我们预期销售十万台显示器。为确保按期交货,我们已将上海工厂的生产线扩容。到目前为止,已成交了价值五千万丹麦克朗的订单,短短4个内,我们已完全达到2007整年的目标。通常,第一个客户最难成交,因此,我们有信心:未来的发展形势会更加乐观。”

    下一站中国

    新年放烟花的传统源自中国。传说有一种叫“年”的妖怪,新年会偷偷潜入人们家中。中国人通过燃放烟花和在家里使用红色来吓走“年”。我们的亚洲战略似乎与此不谋而合。我们的亚洲客户喜爱Acrossmedia公司标志的红色,更钟意我们的产品和服务。Acrossmedia软硬件全套店内营销方案和春节里到处张贴的“福”字一样充满魅力。CEO John Conrad Jensen继续说道:“我们坚信,下一步的中国计划会一样成功。少数细节问题安排妥当后,北京分公司将正式成立。与此同时,我们的曼谷分公司,占7个楼层,拥有独立的广告制作部,将在4月中旬正式开业。亚洲市场的统计数据证明了,我们的公司理念在亚洲与丹麦一样地贯彻实施,并且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一致的成功。我对我们在瑞典和挪威正在洽谈协商中的潜在客户一样有信心,不久的将来他们定会认可Acrossmedia店内电视营销方案绝对物超所值。”

    灵活型丹麦软件在亚洲深受欢迎

    除了硬件产品广受好评外,Acrossmedia开发的软件系统,可以自行修改广告商品的价格、图片和颜色,也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广告制作部的负责人Tom Georgi自豪地说:“基于对模板技术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认知,我们的模板系统适用于所有语言和全部字符。在台湾,我们的客户很快就认识到了模板系统独特的潜力和灵活性。我们的销售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台北最著名的爵士酒吧之一Brown Sugar就使用了我们的模板系统。”

   

 标签:Acrossmed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