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rossmedia亚洲分公司成立曼谷办事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01 作者:佚名

    2007年4月1日,Acrossmedia亚洲子公司在泰国首都曼谷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和广告制作部,办公楼高达6层。

    CEO John Conrad Jensen说:

    “能在世界最繁忙的都市之一——曼谷,扩展我们的公司业务是很令人愉快的。对于不夜城而言,店内电视媒体再适合不过了,我们期待Acrossmedia在泰国大展拳脚。我们已聘请了大批高素质的员工,并且尊重他们的个人能力和技能,希望像Acrossmedia丹麦公司一样,组建起一支能提供专业化和高品质服务的优秀团队。”

    Jerome Norz被任命为总经理,负责日常管理和运作。

    上图为Acrossmedia在曼谷的办公楼,Acrossmedia的员工称其为Acrossmedia塔。

   

 标签:Acrossmed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