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钛宝迪科技总经销哈克尼斯屏幕,全程服务中国用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哈克尼斯银幕公司进行银幕制造已有八十余年的历史,是全世界最大的银幕生产商,每年为全世界2500多家影院和超大银幕场所提供银幕,中国大陆有二十多家影院也已安装了哈克尼斯公司的银幕产品。作为银幕开发和喷涂与银幕框架制造领域的先锋,Harkness Hall 公司将最先进的技术和多年积累的经验相结合,为全球的电影院和休闲市场提供了最具创新的银幕及其相关的影院技术和产品。

    2007年英国HARKNESS屏幕(哈克尼斯屏幕)开始在中国投影市场的销售,并由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总经销。此番进入投影显示行业,哈克尼斯屏幕公司表示将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遗余力的为用户、集成商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HARKNESS哈克尼斯屏幕的主要特点:
 
1、国际著名的屏幕生产厂家,在国际拥有极好的名望----英国生产;
2、在大型屏幕的市场占有率方面,拥有很大的客户群体,绝对宽广的市场占有率;
3、星级影院的首选屏幕产品;
4、屏幕应用从好莱坞专业星级影院到工薪家庭影院屏幕,从国际大型商务影像显示到普通会议室的数据显示,从多种安装形式的航空航天模拟训练大屏幕显示到作战指挥中心,HARKNESS屏幕都可以满足不同的安装要求和定制要求;
5、屏幕产品安装种类丰富:从超大型不规则的量身订制的正背投框架屏幕到标准的电动屏幕,HARKNESS屏幕都是屏幕应用的首选产品。
6、屏幕材质种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和使用环境。不但可以满足软边融合的超大型屏幕使用,更能满足增益较高的3D立体模拟仿真应用。

HARKNESS哈克尼斯屏幕的主要产品型号:

产品名称
简 介
影院银幕
    主要包括Matt Plux、PerluxTM (Perlux 140、Perlux 180)、Spectral、Matt Preview。
    所有Harkness电影银幕均专门为电影院设计制造,具有优质的色彩还原和高对比度,亮度均匀; Perlux增益幕降低了对灯的功率要求,从而大大节约了影院放映成本。
充气银幕
    用于露天和其它活动的充气银幕,拆装快速,可在数分钟内完成充气安装和放气,然后折叠/卷起进行运输。
包框银幕
    单独竖立银幕、适用于放映后收起银幕的场合 。
升降银幕
    哈克尼斯公司生产的快速升降银幕系统 。适用于各种多功能厅堂.
Smart-View
    没有任何其它银幕能够象哈克尼斯SMART VIEW银幕那样在几分钟内完成组装,提供具有时尚感的简洁。
特殊银幕幕布
    主要包括: Polacoat、 Translite RP、 RP230、 Translite Super 2、 High Contrast Grey、 Matt Preview、 Spectral 240 3D。
避免在银幕上产生热点,特殊制作的银幕使光漫射,从而提供了优良的色彩还原, 对比度和宽广的视角。

 
    作为HARKNESS屏幕中国总经销的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原旭佳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投影机分销商和显示系统集成商,拥有丰富的高端专业投影机的分销、视音频系统集成以及高端家庭影院的设计与安装调试经验,并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目前在上海、广州、南京、哈尔滨、成都、西安、新疆、杭州、济南和武汉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影钛宝迪科技的目标是把国际上先进的视音频产品带给广大的中国用户,公司现与许多的国际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大量的国内系统集成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公司目前是挪威Projectiondesign(宝迪)专业投影机的中国唯一总代理和授权服务中心,加拿大Silicon Optix公司Image Anyplace图形处理产品的中国总代理,美国INFocus,Playbig投影机的中国总代理及美国M&K音响的代理。此番代理HARKNESS屏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产品实力和服务能力。作为一家专业的应用系统与音视频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影钛宝迪主要为政府机关,金融企业和教育,军队等行业提供专业的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和音视频系统集成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