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科技力助湖南石门学校搭建教育交流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凭借着在教育领域多年的运做经验以及良好的技术服务信誉,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近期为湖南石门教师进修学校量身订做了一套教学系统—“在线学习交流互动平台”,其出色的性能促使石门学校的教育工作效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石门县教师进修学校位于湖南省石门县楚江镇浬阳中路,是湖南省级合格教师进修学校。作为肩负着“传道授业”使命的教师来说,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丰富知识储备,才能更好的为学生“解惑”,培养出更出色的人才。该单位领导深知这一点,因此不断采取措施进行师资队伍的建设。此次力邀网动为其打造的“在线学习交流互动平台”,是一套包括在线互动培训系统、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等完整的教育交流平台,并且涉及到了全县所有的23所学校单位。平台搭建后,成功实现全县各学校的师资队伍培训、经验分享以及对精品课程的资源共享,大大促进了全县师资队伍的教育信息化建设。

    作为世界领先级的多媒体通讯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北京网动公司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广泛认可,其产品与方案在中央电大、清华大学、美国西北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福建省电教馆等都有成功的应用案例。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