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cler EVO5 DJ调音台加入Traktor认证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7-12-19 作者:佚名

    Ecler最新的EVO5 DJ调音台+音频接口近日加入了NI的Traktor Scratch认证。EVO5数字DJ调音台,配合12进12出火线音频接口,可通过火线与电脑传输12路音频信号和1路MIDI信号。由设计法拉利跑车的著名小组操刀设计。 

EVO5 DJ调音台

    有着TRAKTOR SCRATCH Certified标志的产品肯定符合以下要求:

    1、完全兼容Traktor Scratch数字DJ系统;

    2、你不需要购买Audio DJ 8音频接口,用该硬件作为第三方的音频接口也可以使用Traktor Scratch数字DJ系统;

    3、可以免费获得Traktor Scratch数字DJ系统周边产品,包括CD和黑胶同步碟。

    目前已经获得TRAKTOR SCRATCH Certified认证的音频接口设备,除了Ecler EVO5,还包括:Korg Zero4、Korg Zero8、Mackie d.2 Pro、Mackie d.4 Pro等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