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UDER VISTA系列数字调音台荣获“最值得关注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香港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代理,瑞士STUDER厂家生产的VISTA系列数字调音台凭藉其独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操控技术、完美的音质、成熟的制造经验,在“BIRTV2003产品与技术评选活动”中荣获了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最值得关注产品奖】的殊荣。

   此奖项是继巴黎SATIS颁发的最佳创意奖,美国的Superior Technology奖,及各种国际专业奖项之后,VISTA系列调音台得到的又一项国际殊荣,也是它所获得的第一个由中国专业权威部门颁发的奖项。因此,倍受STUDER关注,特派销售部总监Ian Staddon先生前来领取。

  此次BIRTV展览会期间,VISTA 6数位播出调音台也在国内首次亮相,并博得业内人士的称赞,相信它一定可以承袭VISTA 7数位制作调音台的光辉业绩,成为各使用部门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