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部署狱情会商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cti论坛 更新日期:2007-10-10 作者:佚名
    一个集视频会议、监控图像传输等功能于一体的狱情会商视频会议系统最近成功应用于广东省监狱管理局。这套由科达定制的狱情会商视频会议系统将在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的日常工作会议、突发事件处理与应急指挥、经验推广、工作汇报、远程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该系统的建设,一改广东省监狱系统以往的沟通方式,不仅可以保证会议精神的及时、准确下达和落实,而且可以提高全省监狱系统的信息化水平和整体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