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系统在医疗卫生行业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13 作者:佚名

医疗卫生行业应用

    在分散于异地的医院之间部署视频会议系统,不仅可提高医疗质量,降低医院的运行成本,而且还可提高医疗诊断的及时性、准确性,最终达到远程"现场"协作会诊医疗的目的。远程医疗可将各地医院及医疗设备相互连接起来,组成医疗卫生活动的现代化信息网络系统。

                  ◆ 医疗信息传送
                  ◆ 异地医疗诊断
                  ◆ 疑难病症专家会诊
                  ◆ 手术观摩教学
                  ◆ 远程培训

具体解决方案

  地市中心医院和区、县医院,分别配置一台VCON公司的FALCON IP "神鹰"双模式系列视频会议系统,该机顶盒装置可直接连接电视,使用遥控器操作,提供高质量的视频会议效果。

    中心和分支节点之间通过ISDN 256K或384K线路直接拨叫对方建立点对点的通信,就像打电话一样简单。

  “神鹰”双模式系列视频会议系统利用切换方式可将本地会场的图像、图文摄像机或录像机播放的图像传到对方,并支持双屏幕显示方式,还可根据需要录下本地会场音视频和文件。通过数据接口连接计算机,利用NetMeeting可实现电子白板双向讨论、文件双向传输和存储接收的图片和文件,更可实现点对点双向会场摄像机远端控制。

    系统工程商:济南汉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