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为江苏电力搭建虚拟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28 作者:佚名

    江苏省电力公司是华东电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经营、管理、建设江苏省域电网,承担促进全省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的责任。公司下辖13个市(地级)供电公司、63个县(区)供电公司等分公司,同时还管理与电力有关的设计、施工、修造、科研等单位。截止2005年底,公司共有员工52244人,总资产超过千亿元。随着电网的快速发展,日益增长的电网运行管理信息,实时调度信息,视频图象信息要求电力系统通信网具有更大的传输带宽和更高的传输速率,能够提供大容量、高速率的宽带综合业务服务,实现语音、数据、图象传输的统一平台,多媒体应用已成为发展趋势。

    江苏省电力系统涉及市、县多,所跨地域广,总部与分公司及员工之间的交流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这种情况下提出虚拟教室系统用于培训的需求,虚拟教室系统作为培训学院的一个组成部分,面向江苏电力全体员工(五万员工),在200人同时在线并分别接入视频的情况下,提供流畅的音频、视频及数据共享等交互功能,音视频同步良好,音频清晰,视频清楚、不延迟,数据共享反应快速、还原性好,并与现有江苏电力网络培训学院进行有效的界面和数据整合。

    以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为代表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为这些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江苏电力系统在江苏省范围内拥有非常好的网络条件,大部分骨干节点采用千兆光纤互联,并可实现链路冗余和备份;部分骨干节点通过的155M ATM链路互联。各个地点人员计算机应用熟练,适合进行基于IP网络视频会议的应用。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功能,使得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进行日常工作例会、技术研讨交流等常见的应用之外,技术培训、现场工程指导等也是经常进行的内容。技术人员利用数据功能,可以直接对其他工程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操作,对于一些及时性问题工程技术人员可以随时和总部进行交流来共同制定计划部署方案。

    该系统启用后,满足了江苏电力公司利用企业现有网络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的多种需求。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办公、远程沟通的地域障碍,为江苏电力集团的业务发展和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由于视维视频会议系统的出色的表现,以及所带来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和费用的节省,受到江苏电力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注和认可。使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不仅为江苏电力节省了大量的会议费用,而且还节省了大量的培训费用。并且在用电高峰时的电力调度快速有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