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ST光学背投屏幕应用与某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1 作者:佚名

    施工地点:某指挥中心 

    施工目标:设计安装的4×150英寸大型控制



    1、 热烈祝贺某指挥中心的4×150英寸大型控制显示墙已由烟台腾翔投影屏幕有限公司安装调试成功
系统介绍:该系统应用于指挥中心,担负着指挥管理职能,需要随时掌控现场情况,因此在指挥中心系统中,图像的画面显示及信号处理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除要求达到正常的标准之外,还应该充分考虑到系统的兼容性、整体性、可扩展性、操控性及网络性、本系统内部和其他系统之间的资源共享等等问题。该系统采用了腾翔公司自行研制生产的光学背投屏幕,跟某些系统采用的背投单元墙相比,具有物理拼缝少(只有一条)、分辨率高、色彩饱和度好、抗老化等优点,符合指挥中心要求背投显示大屏幕显示画面清晰细致、能够长时间工作的特点。

    该系统综合了投影设备、AV矩阵、LED显示屏、监视器、音响系统、数字录放系统等各个子系统,是一套智能化多媒体指挥显示系统,为控制中心系统集成工程提供了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