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ST光学背投硬幕应用韩国尉山防御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1 作者:佚名

施工地点:韩国尉山防御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担负着指挥管理职能,需要随时掌控现场情况。因此在指挥中心系统中,图像的画面显示及信号处理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其系统设计要充分考虑本身的实际使用功能,既要有自己的特色,又要符合科学规律和先进的系统设计思想。除要求达到正常的标准之外,还应该充分考虑到系统的兼容性、整体性、可扩展性、操控性及网络性、本系统内部和其他系统之间的资源共享等等问题。

    腾翔公司技术人员在接到工程任务后,立即着手与客户展开了前期沟通,仔细聆听了客户的要求,详细勘查了施工现场。在拥有大量的施工数据的前提下,针对工程的具体情况,拟定出详细的施工方案,并与客户共同探讨了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指挥中心的工作性质要求背投显示大屏应具有长时间工作、抗划伤、抗老化、抗冲击、耐磨损、耐腐蚀等特点,而这也正是TST光学背投硬幕所特有的优良品质。其主要材质为PC(聚碳酸盐),这种材料目前主要被用于军事、航天等领域,强度更是达到了90kg/cm2,是普通玻璃的250倍。

    针对指挥中心输入信号多的特点,图像显示需多屏输出,而TST光学背投硬幕的大尺寸整屏定制功能(最大为400英寸)有了用武之地。由于采用一块屏幕,避免了小尺寸屏幕物理拼缝所具有的画面割裂的显示效果,满足了客户在显示效果上的要求。

    在综合考虑了系统功能扩展方面的要求,通过中控系统及控制主机对投影设备、AV矩阵、LED显示屏、监视器、音响系统、数字录放系统等设备进行中央集中控制,使得一套智能化多媒体指挥显示系统出现在客户的面前,圆满完成了客户交给的任务,通过了用户的验收并受到了客户的肯定及赞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