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市宽甸教育局应用视维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2 作者:晨印

    吉林市宽甸教育局确立了“以教育的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的发展战略,加大经费投入,实施“信息网络工程”建设,普及信息技术教育,积极抢占教育现代化的制高点,带动了教育思想、教育管理、师资队伍等办学条件的现代化,推进了全区的教育现代化,近日,吉林市宽甸教育局启动视频会议项目。

    视维视频会议为教育系统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以软件方式实现,凭借丰富的数据共享、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平实的价格赢得了教育行业的认可。在远程教学和网络培训中,体现了视维视频会议的优势,在处理多方多层次(如音频、视频、数据等)交互方面有着更多的技术处理手段和应用积累,为远程教育和远程培训真正的打造出了基于网络的互动课堂,使网络教育更加生动和具体。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是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历经3年时间研发而成,目前视维已成为中国网络多媒体视讯先锋,给客户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和通讯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层层测试,吉林市宽甸教育局选定视维视频会议,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启用后,学校管理者与各老师及学生之间可频繁地进行沟通与交流,及时、准确地传递政策和信息,从而大大提高了反应速度及监管力度。另外,学校在使用该系统召开会议的同时,还借助该系统进行老师、学生的远程培训、教学、研讨、讨论等活动,带来的间接经济效益已远远大于直接节省的传统会费成本。该学校将视频会议系统引入管理,节约了会费,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