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创业承建新华人寿保险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6 作者:佚名

    从项目的概况来看,目前新华人寿保险信息网络正在逐步发展和完善之中,因此,在已有网络的基础上降低办公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是目前新华人寿保险需要重点加强的问题之一,而通过建设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来进行新华人寿保险内部的会议、培训,使得员工在进行协同工作时既可听到对方的声音,又可看到对方的图像,增强了沟通的效果,为职员提供了一种简便而有效的协同工作手段。公司也在节约宝贵时间、精力和金钱的同时,提高了管理和决策的效率。

  根据需求及网络情况,我们为新华人寿保险建设基于系统内部Intranet的基于H.323标准的视频会议系统。系统以1个MCU(多点控制单元)为中心,包括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

    从项目建设内容来看,本次建设中的新华人寿保险视频会议系统基于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已建设完成的内部计算机网络基础上,通过接入设备来连接全国范围内各个节点的会议电视终端实现音、视频及数据的实时交互传输。实现总公司与各个分公司的互通、个人桌面型终端的互通、全公司范围的视频会议、音视频会议、电子数据、图文数据等。

    从会议系统特点分析,新华人寿保险视频网络系统是一个稳定可靠、高性能、便于会议应用的成熟系统。在本系统中,可以进行远程广播会议、远程培训、远程业务交流等多种基于视音频的应用。本系统采用网动公司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供的产品为国内外大量成功应用的系统,可以兼容、协调稳定工作,保证系统成功运行。网动公司在视频会议系统方面的长远发展规划、领先的技术、全线多方位的产品、雄厚的公司实力及完善的服务机制将保证系统随技术的进步不断发展,从而保护用户的投资和利益。系统中的设备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和首创的技术;设备全面支持第四代H.323技术,MCU支持H.264视频编码标准。系统中的设备代表了最先进的视频技术。

    系统中选择的设备有很多以人为本的设计,充分考虑会议中的具体应用方便,而不是技术的堆砌。端到端的双流技术、电话加入会议、动态多分屏、终端主席控制、基于远程的会议控制等等一系列的方便应用的会议功能,使与会者真正身临其境。系统中的设备全面支持H.320及H.323标准,支持混网、混速、混协议,便于系统扩展。MGC-50 因其专业的多媒体应用设计,可以成为一个支持多种网络接入的音视频会议应用的多媒体平台,为用户以后的功能和性能的扩充、扩展提供了保障。MGC的设计突破了级联层次的限制,便于系统进行级联扩展。

    系统中采用电信级设备,提供全面的诊断、维护手段,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系统中的设备充分考虑了IP网络的特点,在用户、会议、功能等多方面充分考虑了系统安全性,提供了多种安全保证手段;多种QoS技术的支持、抗干扰技术的应用保证了系统的高性能。 系统采用独特的"人物+内容"来完成数据共享功能,可提供 XGA (1024×768)的分辨率来观看资料,可以解决开会时需要加入工作汇报资料、计划安排资料、信息发布等需求。 系统提供了用户开发接口调用程序包(API),便于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情况,开发自己的会议管理系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户化。

    新华人寿保险的视频会议系统自应用以来,已经召开了多次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在“时间就是金钱”、“效率至上”的信息社会中,新华人寿保险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既省去很多路途的劳顿,又提高了办公效率、节省了差旅费用,充分体现出现代企业的办公自动化和电子化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大影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