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特屏幕亮相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7 作者:晨曦

  为期4天的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于日前在青岛闭幕,此次展会为期4天,云集了国内外厂商,其中有EPSON、sony、明基、海尔、长虹、海信等著名厂商及其产品亮相。在此展会上广州艺特公司展出了多款不同的等离子机架、LCD架、音箱和幕布,其中幕布包括不同布料、不同规格、不同类型的固定幕、手拉幕以及电动幕等。

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ETKG展台

  在短短的4天展会中,ETKG已经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很多参观者纷纷前来索取资料,向经销商询问产品技术参数、价格等情况。并给予了艺特公司比较中肯的评价,对ETKG的高品质幕布加以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