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美特和海汇创联合承建谭咏麟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6 作者:佚名

    7月盛夏,谭咏麟浓情30年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万体馆、上海金山、南京、常州等地隆重登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集中控制和视频项目工程将由思美特香港公司和海汇创上海公司联合承建,系统中采用的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统产品不仅能够确保系统稳定可靠的运行,而且可以便捷的触摸控制现场的环境设备,大大增强了现场的集中控制能力和提高了系统运行的效率。目前,各系统工程均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各项测试工作。

    海汇创科技集团成立于1995年,系美国SMARTISYS(思美特)中国服务中心。海汇创科技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中央控制系统、多媒体会议演示系统、视像会议系统、影音设备及多媒体网络系统工程。
海汇创科技集团为了更好地将先进的会议控制系统及影音产品应用于各地,凭借自身的技术力量,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设立有公司,专为当地的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

      届时,天皇巨星谭咏麟将带着他三十年经典金曲带领现场观众感受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的浓浓气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