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美特中控系统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飘飘

    Infocomm Aisa 2008以及同期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08是亚洲及世界最著名的顶级视听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9日-21日在香港著名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际著名专业视听厂商将参展,中央控制领先厂商思美特也将参展。

    思美特将展示研发的新一代网络融合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别墅、智能大厦以及楼宇自控等产品等。海汇创科技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美国SMARTISYS(思美特)中国服务中心。海汇创将在Infocomm Asia展会现场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中央控制系统、多媒体会议演示系统、视像会议系统、影音设备及多媒体网络系统解决方案。

    欲详细了解思美特控制解决方案,敬请莅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号馆5K1-01展位。

   

 标签:Infocomm思美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