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龙江水文局部署水文局北京网动信息化办公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8 作者:佚名

    2005年对于黑龙江水文局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不仅出现了严重的春旱,同时也在汛期出现了短历时暴雨洪灾,风有沙兰河特大洪灾和松花江水污染等突发事件。但黑龙江水文局不仅圆满完成了各项正常的水文工作任务,还为各级政府防控指挥提供了及时可靠的决策依据,同时也积累了应对突发时间的经验。为切实做好2006年的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该局提出除做好预报方案编制和预报系统的开发工作外,还要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北京网动为黑龙江水文局如何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力给出了建议----在该局内部搭建信息化办公平台,通过该平台实现即时通讯和视频会议功能。通过即时通讯平台的部署,该局领导可以及时准确掌握员工情况,强化了员工管理的办法。而根据该系统内部包含的组织结构列表,更是极大的简化了对同部门员工发送消息的步骤,方便所有员工的使用。

    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再也不需要提前准备会议室,不需要花费大量的额外费用。轻松设定模拟会议室,清晰的画面,流畅的音质,再多人参加会议也不用担心会议效果不好。对于容易突发事件,都可以马上召集会议进行部署,减少了中间传递环节的信息损失和时间浪费,进一步提高了黑龙江水文局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