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西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商培训学生就业创业大计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更新日期:2006-07-14 作者:王秀丽

    (记者李新雄)6月27日,团区委、区教育厅、广西日报社等7家单位召开“广西青年劳务输出及技能培训暨百所院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网络视频会议,就如何推进“服务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区、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服务月活动”将于7月8日至8月8日在我区14个地级市和大中专院校、职业高中学校开展。届时,活动组委会将从区内外募集30万个用工岗位提供给广大城乡青年和大中专毕业生,并力争安排10万名青年就业创业以及完成5万名青年的签约培训。

    此外,组委会还将安排1万名大中专毕业生培训并就业。活动包括开展“广西青年劳务输出服务月”、“广西百所院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和“广西青年技能培训服务月”3个重点项目,通过在全区范围内举办区、市、县、乡级城乡青年和大中专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网上招应聘活动、两广校企联合办学订单培训洽谈会、地方供需见面洽谈会和招生咨询会等形式,着重抓好职业培训、转移就业、组织引导、综合服务、品牌培育等几项工作,建立信息网络服务系统,开通企业与求职青年、学生的供需双方直通车,建立短期培训与长期学习结合,培训与就业一体的扶持就业创业机制,服务青年增收成才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