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承建漳州、宁德军分区综合业务通信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9 作者:晨印
    科达科技是一家以通信网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以卓越的视讯、数据、语音技术为电信运营商、专网以及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通信网络公司。

    科达视频会议产品基于嵌入式设计,采用专用芯片和实时操作系统,完全避免了PC系统在病毒、软件兼容方面的问题,具有极小的功耗和高可靠的稳定性。支持高达128位的最高级别AES加密技术,内置于所有产品之中,同时可支持外置信道加密机,适应用户的网络状况。内置防火墙,防止外来入侵。支持多级别的用户权限机制。支持4CIF(704×576)的视频图像和25帧/秒的全运动特性。利用各项视频优化技术,图像清晰细腻,具有极高的色彩还原度。

    根据科达产品的特点,继厦门警备区、蒲田军分区、南平军分区以及三明军分区后,科达近日再次服务福建军队系统,承建漳州军分区、宁德军分区的综合业务通信网,通过集语音、数据及视频于一体的“三网合一”通信平台,助其实现高效沟通、快速决策。

    系统基于科达综合复用和视频会议两大系列产品。其中,综合复用产品用于构建网络传输平台,实现单一E1线路上多种业务的同时接入、交换与传输,视频会议产品用于构建视讯交流平台,实现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应急指挥等视讯应用。

    借助于灵活的时分复用与IP相结合的带宽分配与管理机制,建成后的综合业务通信网可确保语音和视频业务的通信效果,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可靠性及稳定性。
 标签:视频会议科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